泰北93師咖啡

泰北93師咖啡

93師咖啡(93 Army Coffee)是來自泰北清萊「93師咖啡莊園」小農有機種植,自栽自烘自售的精品咖啡。

創辦人沈培詩是泰北孤軍的後裔,祖父沈加恩是當時國民政府革命軍第93師的指揮官之一,「93師咖啡」商標便是其肖像。國共內戰期間,國軍93師在泰緬一帶流亡,今常以「泰北孤軍」稱之。1970年止戰後,93師軍隊協助泰軍清剿泰共有功,獲得泰國身分得以居留於泰北金三角一帶,並開始種植高經濟價值的咖啡豆,由於泰北清萊受惠於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及氣候,使得能夠產出優質且名聞遐邇的泰北咖啡豆。

沈培詩的父親為了紀念其父親,成立「93師咖啡莊園」,沈培詩在台求學期間,學習到許多烘製與沖煮咖啡技術,經縝密規劃後,在曼谷作為起點,以感念祖父英勇功績作為故事背景,與愛好咖啡者分享自家栽種,手工烘焙的有機咖啡。

目前台灣有銷售之品項為:

-93師經典濾掛咖啡

-93師單品咖啡豆

-93師X美讚莊園咖啡豆

-93師特調咖啡豆

-93師單品蜜處理豆

-93師X美讚莊園蜜咖啡豆

https://famishop.fami.life/id/verswing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